•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开启知识付费新时代

时间:2016/12/6 14:25:49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9800   评论:0

近日,vipabc旗下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推出预约付费制网络直播课程,开启了知识付费新时代。

与网红类直播不同,V来秀变革了直播互动方式,注重知识分享,覆盖全领域。平台入驻主播都是各领域的专家,包含心理学、曲艺、乐器、舞蹈、健身、绘画、刑侦学、美食等等,直播内容都与专业技能相关。不同于传统式刻板教学,平台直播场景、方式实现多样化,让用户可以更轻松、更愉快地学习到优质内容。在形式上,V来秀突出1对多连线互动,每位主播可以连线六位嘉宾,连线者可以与主播直接进行对话,实现了更深层、更高效的技能社交。

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开启知识付费新时代-焦点中国网

黄磊与他的“乌镇戏剧节”

V来秀于今年8月份上线,平台用户同时在线峰值高达20万,平均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覆盖人群类型以学生、白领居多。请到过的专家主播有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博士,著名演员、导演黄磊,国际艺术史学会主席、北京大学教授朱青生等。

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开启知识付费新时代-焦点中国网

朱青生在“世界艺术史大会”现场

本月,V来秀将在平台首次推出预约付费制直播课程,以期打破学习界限,打通学习场景,满足大众的学习需求。vipabc从事真人在线英语教学12年,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和视频直播教学经验。vipabc集团副总裁兼平台长、著名音乐人黄舒骏秉持“学习无界”的理念,打造出V来秀。意图打开全领域在线教育的大门,使之不再局限于语言的学习,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与领域内专家进行交流切磋,令知识获取变得更加高效、便捷,同时也在更大程度上促进教育公平。

V来秀的卡片式界面操作简单,只需进入app注册后,点击即可直接观看直播和预约课程。课程设置由V来秀团队精心策划,观众可根据内容详情来预约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首款知识分享直播互动平台V来秀开启知识付费新时代-焦点中国网

面对免费信息泛滥的时代,如何快速有效的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内容?V来秀用全新的知识交互模式,开启了知识付费的新时代。实现移动端全领域互动学习,以期打造随时随地满足网民知识需求的巨大智库。



标签:首款 知识 分享 直播 互动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