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李恭海创新引领中国心文化 搭建心灵的智慧树

时间:2016/12/5 13:05:44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247   评论:0

禅悟哭笑多维空间文化 走出生活 情感 健康 的困境

  进入21世纪文化在发展、精神现代化文明的重要性已经凸显出来,如何做人,如何做事这都需要我们去探索和思考。修心懂心,补充精神食粮,心灵健康,是社会发展国家强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心理健康不仅与疾病、事业的成功有关,还与我们的生存息息相关,临海市金峰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恭海一手创立“禅悟哭笑文化”品牌,创新打造“禅悟哭笑文化园”网站。以禅悟哭笑文化为品牌,以创新生活、创新经济、创新思维、创新人文科学文化为导向,一个用智慧让你微笑的网站。把中国传统文化儒学、道学 、佛学的精髓结合现代智慧,传递禅悟多维空间文化,运用于现代生活中,帮助解决人生在生活中不同时期三大问题,一是情深所困,二是生活所困,三是健康所困。传播健康科技文化,弘扬诚信善念。在做人,做事与修养心性方面为广大民众提供帮助和鉴定,提高全民族的精神文明素质。

李恭海创新引领中国心文化 搭建心灵的智慧树

  禅悟哭笑文化园是什么样的平台:

  (1)网站结合现代科技,融入古人的禅悟智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养优秀心理品质,一言策划改变生活,一句真话改变人生。是新时代、新生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个轻松自由的创业项目网站。

  (2)禅悟哭笑文化,不是让人来认可是否,是己能付出多少的智慧和愚昧无知的勇气,敢于承担责任感恩生命中的生命。提高自己修心的生活美境,延展智慧。要扪心自问是什么导致了自己郁郁寡欢。通过改变才能带给自己成功的希望。不管生命经历了什么,那都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修正自己的心,才能减少痛苦。所谓修行不外乎体会人生五味,感知人生百态。

  (3)主要提供一些以禅境、悟语、众言、健康、经济、开悟、检测、婚姻、爱情、为服务内容,汇聚安抚内心平和的有价值文章。传递禅悟多维空间文化。在这九大项目中,改变和修正生活中的一些不足,提升生活质量,适合不同人群的心灵需要,达到每天每时每刻都可以看到现实生活的需要,让心正确,生活少一些烦恼和痛苦,多一份幸福和快乐。

  禅悟哭笑文化检测好处:

  它是创新心灵文化研究成果,经过很多案例测试后推出的好评项目。不要生日时间和日期出生年月,更不用看手相面相,只要你填写在表格上打勾勾就行,小学生到大学生,考前,考后,毕业刚进入社会,恋爱与婚姻,了解子女对家长心情,家长对子女的心情距离,懂得相互心距里更好沟通健康人生,了解自己心灵调整让自己的方向更加明确目标,少一份烦恼多一份快乐。调整心灵健康,勇于面对承担现在生活的痛苦、快乐及烦恼。是分享生命甜酸苦辣,生活需要一个快乐的方式,通过自我修悟调整排解生活压力。

  禅悟哭笑文化开悟课的好处:

  共同修学生命与生活中点点滴滴,讲述平台里的文章不同多维禅悟法的妙乐风趣的生活需要。在共修中同时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把现实生活真正落实到现实生活中,生活不管错对和好坏,学会懂得先问责自己自然就没有气可生,这是多么美好的一种共修学习方法。

  禅悟哭笑文化一九二岁健康俱乐部好处:

  加入一九二步健康俱乐部共同学习,禅悟哭笑文化生命能量法,要懂得共修成为此生一辈子朋友为基本标准,永不放弃,不分贫富,以健康为准则。生命无常懂得健康长寿的眼光放远些,也可以说心灵眼光养生法。

  哭笑文化网书籍:

  《懂得生命每一秒都是精彩生活》

  《猴子为什么只表演前戏而不表演后戏》

  《当生活碰到困难的无法解决的时候》

  《禅悟哭笑文化生命需要快乐的网站》

  《生命需要精神食粮》

  《健康人生》

  《知足不乐》

  《活着精彩》

  《修心养境》

  《婚前和婚后》

  《福报与生命》

  《觉醒不代表事物错和对》

  《不与不懂的争,不与不听的说》

  《假如真不快乐就不要装着快乐》

  《心境就是你的运气》

  《千万不要说别人不帮你,因自己不够努力》

  《创业路上没有成功和失败只有在路上》

  《食物与精神食粮是一阴一阳》

  《人做梦的真正意义》

  《坐井观天不是不懂天》

  《好马不吃回头草不是好马》

  《相信真实的人生最累也不累》

  《枯木逢春不是枯》

  《生命需要有志知智》

  《因为有一天我长大了》

  《语言没有伤痕》

  《在生活的人不知怕,不在生活中的人在怕》

  《不争不辩》

  《生活不是如诗如梦》

  《人生与目标》

  《痛苦也是生命中的一种福气》

  《人生的目标最需要的是机会从那里来》

  《你懂得朋友吗》

  《时间不管你成功和失败都过去、学会轻松心情》

  《生活中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你人生的贵人》

  《生活轮回之苦乐》

  《珍惜眼前人相伴一起走吧》

  《聪明和智慧无法超越禅悟心境的世界》

  《幸福快乐与钱没有关系》

  《看不懂想不明白谁都没有错和对》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见自己的幸福》

  《其实人生一直在幸福的路上走》

  《幸福与快乐是人生的一种习惯》

  《人生一辈子都在教诲自己》

  《禅悟哭笑文化检测简介》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智慧》

  《最关心的人是你自己》

  《诚信》

  《志气》

  《让和吓》

  《当你累了的时候可以随心休息》

  《相信与欺骗》

  《不生气看懂人与狗》

  《事业与健康》

  《病只是一名字》

  《世界未来的经济》

  《世界经济一体化、分化越来越大》

  《吃亏是面子》

  《一颗伟大的心就是一个伟大的团队》

  《人生只要真用善心付出就是错了也不重要》

  《人生金口难开》

  《看见美好不等于美好,不美好不等于不好》

  《生活与行动》

  禅悟哭笑文化内涵:

  最大优点不是用读书方式来理解,思悟帮助解决人生在生活中不同时期三大问题,一是情深所困,二是生活所困,三是健康所困,每个人所需的生活介段时间不同,从中维悟找到自己所需来思悟,解决现实生活三大问题,是人生都要经过的地方,生活离不开这三个主题,解释好这三个主题让生活更加精彩美妙,如然自若。

  生活不管错对和好坏,学会懂得先问责自己自然就没有气可生。若己都不懂,教育人是最大的罪过,人生一辈子是没有标准的,生活更是没有标准,每一个生命不管做什么亊都是自己决定的,所做一切事都是对的,过了此时间发现不对,因为时间不对了自然发现的也会不对,生命一辈子与万物相遇都是万福修来得,懂了人生就会不一般去生活而生活。

李恭海创新引领中国心文化 搭建心灵的智慧树

  在采访中临海市金峰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恭海介道:“人类若不早认识自心,心会越走越远,新形势下的社会需要发展心的文化经济,心的和平和谐,心的社会稳定制度化。一个时代发展,一个国家发展,一个家庭和谐,离不开心的健康,没有心的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也会变得更长时间转变,生活质量也会下降。物质很富有生活质量还是不高,也会给社会带来很难题,解决社会相互矛盾的心里健康,提高人类心的质量健康,给予经济带来繁荣可持发展有效工具,心的工具每个人都有,很多还不会操作和使用,一个没有标准的说明书也没有标准的相同的配置,唯有保养使用。不容易保养,也是给心灵生命科学研究的一个难题和科研题,也是社会发展的心动能量需要。心不会老去只有越来越有活力,人寿长命与心的活力有很大的关系连接,死亡心是先死去,把心养护好可以改变人的生命需要很多问题所在,每一颗心都没有一种标准的养修,唯有多维空间禅悟是养心、修心的好方法。为国家精神文明建设培养更多不可多得,多思维健康优秀的人才,提高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质量。”

  在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临海市金峰堂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恭海经过二十年对心灵健康的研究,创建“禅悟哭笑文化园”网站,能让更多人在百忙中有一平台抽空去修心,和体悟生命的美妙心灵空间其妙人生。让生命与生活中懂得做到,收复健康幸福快乐,解决痛苦烦恼的工具。不管生活中一个人一个家庭处在困境和幸福中,都要学会反思自己。生命与生活的希望,指责,抱怨,责怪让生命与生活走向深渊,就会人生迷芒不知为何要做人,禅悟哭笑文化是生命与生活需要的一盏光明灯心,心灵健康对调理生命平衡阴阳,心灵健康是每天激活细胞重要工具。懂得如何走出生活中的生活困境、情感困境、健康困境、走向心境,懂得人人不容易的道理,希望更多人关注生命健康,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一禅一悟,一哭一笑,一文一化:一光一物,一放一下,一简一爱,一心一走,一心一归,一行一乐,一生一福,一平一安,一健一康,一醉一梦,一说一苦,一脑一烦,一抱一怨,一责一怪,一负一任,一助一帮,一帮一懂,一生一命,一命一活,一容一宽。

  “禅”是生命的灵魂,“悟”是生活的道路。禅悟哭笑文化网站,近期新维章分享,无心灯火,心能量,天地风雨心,高深独处妙生命心如波罗密人生,生命共修浅释,别问情为何物,每天种一颗智慧感恩树将成为智慧感恩的森林果园而努力。具备良好心理素质,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这个人能否取得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养优秀心理品质,已是关乎国家、社会稳定、个人未来刻不容缓的重要工作。希望更多人走进禅悟哭笑文化网站http://cwkxwh.com开启心的世界,愿做心的海洋,潜心研究心文化,发现一个健康的心有标准心,温暖的生活需要开启生命多维度空间心的智慧。学习就是智慧的好奇,世界上好奇很多不懂,想懂自然就会去懂的,无学懂与不懂无关糸,最聪明智慧无学无用,最无知愚昧有学有用,生命平等学习不平等,人不平等在于没学习,一起修正心理健康,懂得生活、情感、健康的困境,精神财富双丰收。



标签:创新 引领 中国 文化 搭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