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美国查尔斯顿大学对中国开通本科转学直通车

时间:2016/10/25 10:46:01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57   评论:0

   望子成龙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最近几年中国学生出国留学潮越来越高,而美国是我国学生留学的首选目的国家,因为美国大学不仅拥有世界公认的高质量设施、资源和教师,同时在院校类型、学位项目及专业研究领域等方面拥有世界上其他国家无可比拟的机会。

  如果你的孩子没有拿到中国或美国一流名校录取通知书;如果你的孩子正在上国内的大学或大专,想出国深造,却没有申请到世界名校;如果你想节省两年美国本科的费用,如果你想你的孩子在大学期间有一个跳跃性的发展,奠定未来美好人生发展的基础,那么,请你了解我们这个项目吧!

  网大教育集团与美国查尔斯顿大学合作,在大中华地区推出2 2本科转学直通车,学生在国内大学或大专修读2年,然后留学国外2年。即直接插读查尔斯顿大学三年级,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本科学士学位并可直入读硕士。此模式通过互认学分,为在读大学生和大专生提供了更好的去国外求学的机会。对那些想选择一所美国历史悠久的大型公立大学,并节省时间、金钱,转学分快速完成本科,查尔斯顿大学2 2本科直通车是不二之选。

  有美国南部哈佛之称的查尔斯顿大学(College of Charleston)建校于1770年,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十三所大学,大学创始人包括三位美国独立宪法的签字者,学生人数过万,其中国际学生不到数百,中国学生屈指可数;查尔斯顿大学位于美国东岸南卡罗来纳洲的海滨同名城市查尔斯顿,被评为全球前20美的校园。

  查尔斯顿大学大学学术水平优秀,被权威的"US News(美国新闻导报)"评为#4的公立大学,#6的本科教学,#11的南部综合大学。查尔斯顿大学与网大教育独家为中国学生推出了高效的转学分计划,可以整体转两年学分,只要两年便可以拿到本科文凭,再加一年便可以完成MBA;学费相宜,本科一年只要US$30,000(约人民币21万),参与2 2本科直通车的学员,可以获转两年的大学本料学分,节省超过50万的学费、生活费和宝贵的时间。

  查尔斯顿大学2 2名校直通车,提供低入学门坎、低成本进入美国公立大学。通过小班教学,老师对学生的学习进度有把握并可以提供个性化指导。经过两年的学习获得美国四年制名校的本科学历,为末来的事业辉煌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请网友自行斟酌、谨慎处理。如对稿件内容有疑义,请于七天内和我们联系,联系方式:0771-5551919)



标签:美国 大学 中国 开通 本科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