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中国特许展落幕,爱贝少儿英语让教育情怀落地!

时间:2016/9/12 10:46:29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12   评论:0

 9月1日-9月3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中国特许加盟展上海站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2016年中国特许加盟展的收官站,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再次受邀参展,全力打造了一场“教育创业”盛会,让教育情怀落地。

  

中国特许展落幕,爱贝少儿英语让教育情怀落地!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已提出2年有余,但创业的热潮仍然只增不减,据《2016国民经济大数据》调查显示,面向2016年,有创业意愿的受访者比例高达27%,创业意愿连年攀升,而这一数据也直接体现在上海站的展会现场。

  目前整个中国正进入消费升级的关键时期,服务类的连锁发展有巨大的空间,同时驱动市场增长的消费者的动力在变化,市场的潜力非常乐观。特别是在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红利和国民对教育的益发重视下,各类教育培训品牌也获得投资人的重点关注,其中尤以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品牌为先。

  

中国特许展落幕,爱贝少儿英语让教育情怀落地!

 

  近年来,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其作为中国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品牌,以帮助更多人实现享受优秀教育资源的权利为使命,以What Can We Do Better?为价值观,积极做出更多提升孩子及家长体验价值的创新和服务。不仅成就更多的孩子们,也要成就更多的爱贝人。

  

中国特许展落幕,爱贝少儿英语让教育情怀落地!

 

  在三天的展会中,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华丽展示品牌形象、品牌实力,和众多投资人共襄盛举。并凭借其先进、鲜明和独特的课程产品及教学技术平台,成为中国特许展上海站最受关注和期待的少儿教育明星品牌。

  

中国特许展落幕,爱贝少儿英语让教育情怀落地!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以Better、Easier、Faster为宗旨,对于教育创业者,坚持“选对一个人、做好一个点”为原则,从品牌建设、设施设备、教学体系、选址和筹建、系统培训、远程支持及入校帮带等,5大模块的66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政策扶持,力争做到加盟式经营,直营式管理。



标签:中国 特许 落幕 少儿 英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