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众星助阵“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

时间:2016/8/18 16:40:00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309   评论:0

2016年8月7日,美都之星“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舞蹈季)在国际级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从全国36个省、市、自治区、10多万参与者中选拔出来的103个优秀节目荣耀上演,代表着全国各族青少年舞蹈的最高水平,是我国青少年才艺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艺术素质教育水平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共有近3000名小朋友、老师、家长代表等参加,偌大的会场座无虚席。

众星助阵“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青蛙王子、北京电视台卡酷频道主持人亚明哥哥和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主持人王乾4位小主持人联袂主持,大陆著名歌手唐磊、胡杨林倾情助阵,分别献唱了《丁香花》、《落花的窗台》、《夏夜》和《香水有毒》、《不是那个林妹妹》、《烟花翩翩》,现场星光熠熠。

众星助阵“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 

另有强大的艺教专家团队亲临现场做精彩点评,他们是: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民族歌舞团原团长李毓珊,中国歌剧舞剧院资深舞剧表演艺术家、文化部首批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全国艺术考级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原音乐室舞蹈兼职教授、北京舞蹈家协会艺术顾问、朝阳区舞蹈家协会主席方伯年,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中华文化促进会社区舞蹈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中国舞蹈家协会群众舞蹈委员会秘书长崔振庆,中国歌剧舞剧院舞剧一级指导、舞剧团党支部书记翟杰明,中华文化促进会舞蹈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常务副秘书长、华文化促进会社区舞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北京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原秘书长王晨。

众星助阵“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 

活动结束后,众多孩子、老师、家长、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圆满,对提升全国小朋友的艺术专业素养和推动国家艺术素质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再登上“文艺新主张”的舞台!

众星助阵“文艺新主张”2016全国青少年才艺嘉年华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