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聪明妈妈首选,vipabc青少年英语让孩子学以致用

时间:2016/8/12 12:02:06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527   评论:0

Tony是vipabc青少年英语的小学员,今年12岁,爱好广泛的他喜欢养小动物,擅长运动,尤其对篮球情有独钟,为此Tony妈妈还为他报名参加了专业的篮球训练营。因为篮球教练是说英文的外国人,所以Tony需要学好英语口语,训练时才能和教练更顺畅地沟通,学到更高阶的篮球知识和技能。

聪明妈妈首选,vipabc青少年英语让孩子学以致用 第1张

作为国际体育记者出身的Tony妈妈,深知学好英语对孩子的重要性,所以一直很重视Tony的英语学习,特别是英语口语的训练,能够学以致用,把学到的英语真正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才是她追求的目标。

Tony的妈妈表示:“我们此前也比较过很多不同的英语学习平台,最终觉得vipabc青少年英语比较符合我们的期待,也更适合Tony。我们看重的是vipabc青少年的语言环境和外教资源,以及科学的课程设置系统。这里的外教发音非常纯正,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同时,还能学习到准确而地道的英语,了解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 在vipabc青少年,Tony可以兼顾学校课业和运动训练,灵活自由地安排上课时间,在家就能学英语,不用在不同的教学机构奔波,我们家长也可以全程掌握Tony的学习情况,放心又省心!”

聪明妈妈首选,vipabc青少年英语让孩子学以致用 第2张

vipabc青少年英语的课程,根据学员的英语水平和兴趣爱好而量身定制,学员在课堂提升英语水平,还能跟外教学习到课堂之外的知识。所以,Tony很乐于跟外教聊天,每次上课都很专注投入!第一次在vipabc青少年英语上课时,Tony就被这里有趣的课程内容吸引了,他说:“在vipabc青少年英语,有个叫DCGS的系统,它会根据我的爱好帮我调整英语课程,非常酷!就像我喜欢篮球,我就真的会上到跟篮球有关的课,正是我非常喜欢的,所以每次上课过程都很轻松,我很喜欢这里的外教老师和英语课程!”

聪明妈妈首选,vipabc青少年英语让孩子学以致用 第3张

关于vipabc青少年英语

vipabc青少年英语为6-18岁小朋友提供在线英语教学平台,汇集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10,000多位专业外籍顾问,以及超过1500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旨在为学习者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真人外教在线,实时互动的教学服务,并凭借领先技术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英语水平、兴趣爱好的学习者因材施教。让孩子在家就能和全球外教轻松安全地学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