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vipabc青少年全新推出邀请好友会员福利

时间:2016/8/5 15:37:43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2110   评论:0

正值暑假,炎炎夏日,在线教育领导品牌vipabc青少年英语重磅推出全新会员福利,即日起会员可以邀请非会员好友在专属课程包厢免费体验在线英语学习服务。课余时光,在专属包厢里和小伙伴一起快乐学习,共同成长!愿结伴走过的时光,都是同伴之间不变的珍藏。

vipabc青少年全新推出邀请好友会员福利 第1张

课程包厢是vipabc青少年英语为所有会员全新打造的一项新功能。通过该功能,会员可以邀请最多5位非会员好友一起在线上课。系统为会员与其好友提供独立包厢,与资深外籍顾问互动交流,一同体验vipabc青少年英语平台独家提供的私人定制线上英语学习课程。

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学习是一个攀岩的过程,这个过程往往需要克服许多外部和内部干扰。因此,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此次推出课程包厢正是为vipabc青少年会员营造一个积极互动、轻松有趣的英语学习氛围。孩子课后不再是一个人背诵英语单词、复习英语课文,而是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教材,在专属课程包厢里与资深外籍顾问及好友在线进行英语口语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课程结束之后,还能与好友继续讨论上课时所遇到的问题,从而增强英语学习动力、提高英语学习效率,真正做到和小伙伴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vipabc青少年全新推出邀请好友会员福利 第2张

私人定制,因材施教

vipabc青少年英语能够根据学员及其好友的兴趣喜好与教材选择,为其匹配实用与趣味兼顾的英语课程,从而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

vipabc青少年英语总经理林弘德先生表示:“此次全新推出会员福利,让我们的会员能够邀请好友在专属课程包厢免费在线学习,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一同体验vipabc青少年私人定制的个性化课程,感受真人在线外教互动式教学服务! 让更多的学生共享优质教育,是我们一贯的宗旨。”

关于vipabc青少年英语

vipabc青少年英语为6-18岁小朋友提供在线英语教学平台,汇集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10,000多位专业外籍顾问,以及超过1500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旨在为学习者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真人外教在线,实时互动的教学服务,并凭借领先技术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英语水平、兴趣爱好的学习者因材施教。让孩子在家就能和全球外教轻松安全地学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