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2016FAETA亚洲教育考试测评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16/3/23 12:48:26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94   评论:0

图片1.jpg


       2016年3月16-17日,由教育智能测评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培训联盟共同主办,掌门人教育科技承办的“2016 FAETA亚洲教育考试测评高峰论坛暨民办教育机构智能测评系统应用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智能测评论坛主要以中国培训行业由传统的纸笔评价转向数字化评价为主题,从测,评,教,学为主导的教学实施策略,从而提高教育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学校校长参与。

图片2.jpg

       本次论坛由掌门人教育科技郭帅主持,掌门人教育科技总裁胡成伟做了开幕致辞,中国教育培训联盟主席牛新哲和ATA公司董事长马肖风出席了本次论坛,牛主席以“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未来趋势”为发言主题,综合分析了教育培训行业目前存在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及眼下所处这个时代带给我们的机遇。作为中国智能化考试服务的创始者,以及中国最大的考试和教育服务供应商,ATA刘颖院长以“学业评价在培训机构的应用”为题从专注考试测评这一出发点,延伸到移动互联时代带给培训学校的变革,以生活化的比喻引起现场阵阵共鸣。


       技术革新转变思路 智能测评重构教育
       2016年有大量的传统k12中小培训机构将会随着一些一线品牌持续下沉,一元课、免费学将会继续瓜分二三线市场。
       经调查发现,有近一半的校长认为这是恶性竞争,有三分之一的校长认为这是不赚钱的,有三分之二的校长认为这样的模式长久不了,绝大部分的校长采取的方式是观望的态度,仅有3%的校做好准长认为这是一次技术革命给大型的品牌机构带来的红利。
       2016美国国家教育技术计划提出:传统的纸笔评价将走向数字评价,华东师范大学任友群教授首次倡导伴随式学习评价的变革之路。有人对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变革做了如下描述:学习过程测评、学习结果测评、学习方式测评,才是中国教育培训学校教育本源的全景呈现。科学客观的测评,决定了老师怎么教、教什么的问题,同时,新生通过入学测试报告,导学分流、匹配课程,也从根本上保证了培训学校良性发展!

图片3.jpg

       ATA智能测评技术首次向国内K12领域开放
       ATA公司凭借其先进的测评技术、整合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中国教育提供以就业为导向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国际教育和测评机构提供技术服务!ATA 专有的考试技术,在全球161个国家及地区,7000多个考点以8种语言使用着;ATA 公司优质的考试服务,通过遍布全国的1200多家考站,2500多名认证工程师,为政府及其它机构的近500种考试服务着;ATA 公司整合的教学资源,在中国的数百所高等院校,被数千名教师及数万名学生应用着。
       在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下,智能测评体系首次面向国内K12领域开放,掌门人教育科技承担智能测评系统的整体运营和推广工作。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化终端的普及,教育培训行业的考试测评也发生着重大而深刻的变革!智能考试测评,作为全球通用技术之一,科学公平有效的影响着教育质量,教育创新以及教育决策。
       专家云集,共同探讨培训学校如何搭建智能测评系统
       大家汇教育CEO葛文伟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如何办好一所互联网时代下的培训学校“,无论从经验还是趋势都给教培业做了很充分的分析;来自台湾的李宗玥老师就”APA美国分级阅读诊断性测评“主题从实战的角度给了大家很多可借鉴的经验;另外,国际目标少儿英语创始人林枫先生及长青林教育集团教学总结杨志谋老师也做了精彩分享;来自ATA全美在线技术负责人缪老师现场演示并讲解智能测评系统的应用,并现场回答了校长的问题。
       本次论坛着重研讨了培训学校如何应用智能测评系统,3月16日晚,高燕飞老师就“如何从智能测评体系入手来提高学校综合竞争力”与诸位校长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现场校长争相提问,气氛非常热烈。
       倾听智者的声音,搭建智能测评体系。掌门人教育科技举办的这次测评论坛,为与会校长和教培业奉献了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将有越来越多的学校从纸笔评价走向智能化,也标志着中国培训学校的春天真的来了!

图片4.jpg

 



标签:亚洲 教育 考试 测评 高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