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扇贝与译林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将打造K12教育的移动互联网生态

时间:2016/2/23 14:52:20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833   评论:0

近日,移动互联网英语学习平台扇贝(shanbay.com)与译林出版社达成合作。扇贝旗下的扇贝单词、扇贝读书、扇贝听力等产品将引入译林出版社的优质学习资源,为英语学习者提供纸质产品与移动应用交互的助学功能。此举标志着扇贝正式进入K12领域,与译林出版社共同致力于实现基础英语学习线上与线下的互融互通,构建优质的基础教育移动互联网生态体系。

译林出版社隶属中国最大的出版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译林出版社作为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翻译出版与英语教育出版机构之一,在基础英语教育出版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英语学习资源以及成熟的市场渠道,其出版的新课标英语教材及配套学习产品已累计为全国数千万师生所选用。内容和渠道的优势互补是双方此次合作的主要形式。

寒假开学后,江苏数百万中学生将会使用译林版英语教科书的诸多配套学习产品。与以往不同,传统的纸质版词汇产品与听力产品本次将附有“扇贝学习卡”,学生可通过自主扫描下载扇贝APP辅助学习。除了内容与纸质产品同步外,扇贝还将发挥自身的数字化优势,以“自适应学习”为例,应用系统会根据学生自身的学习进度和掌握情况科学安排复习和测评,鼓励学生在课余进行有效的自主学习。

扇贝与译林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将打造K12教育的移动互联网生态

此次合作不仅是传统出版业和互联网行业的强强联合,更是推进了我国基础教育阶段优质英语教学内容的数字化进程。“我们要为用户的学习效果负责,更要打造‘学英语,用扇贝就够了’的学习生态。”扇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作为一种探索,打破了线下教育和传统出版的固有格局,开辟了移动互联网英语学习的新战场,对于整个K12领域有着深刻的意义。目前,不少传统纸质教辅为了配合数字化进程去开发新的APP,结果往往是费时费力而又效果不佳。扇贝本身经历过市场的洗礼,有数千万用户认可的成熟产品矩阵,此次与译林出版社权威优质的内容相结合,从教辅入手,放大了传统出版行业的资源集聚效应,顺应了市场和整个教育相关产业链发展的需求。”

关于扇贝

扇贝(shanbay.com)拥有数千万注册用户的移动互联网英语学习平台,旗下拥有包括扇贝单词、扇贝听力、扇贝新闻、扇贝读书、扇贝炼句、扇贝英语考试保险等六大英语学习产品,涵盖“听、说、读、写”四大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为学习效果负责”,打造“学英语,用扇贝就够了”的学习生态。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