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智慧之光促进企业战略布局助力企业家快速成长

时间:2015/12/23 12:36:21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230   评论:0

在今天,新常态经济的时代符号——互联网元素,已经日益渗入企业改革的各方各面,全面革新成为别样的信息时代风景。总理大力提倡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加坚定了创业、改革的新浪潮。在外部逐渐优越的企业发展环境下,所有的企业面对的是一样的国家政策,企业自身内部成为行业角逐的首要筹码。而在整个企业运营体系中,公司的领导者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企业航向的整体把握,需要由最高领导者来把控。

  在一系列的变革中,互联网、020模式,就是当下的时代热点。企业在改革的过程中,大部分时候都只看到了运营体系改造、产品结构升级、行业融合的市场份额扩大、人才的引进和”造血“,却忽略了企业发展最为重要的根基——公司创始人的前进。

\

  智慧之光刘一秒率先摸索了行业改革的必经之路,在《领袖演说智慧》中提到领导者作为企业的创始人,对一个企业有着巨大影响,企业的文化和产品都受领导者的直接影响。换句话而言,企业的整体运营系统、未来定位航向都会围绕一个核心去发展、去转型、去升级。而这个核心,就是企业初始的立体定位——创始人。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重点,其理念、经济思维,都会融入到企业文化、产品中。而精英团队领导层,无论从开始还是发展后的扩大,都在于创始人的”引力作用“。

  ”老板是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什么样的领导层;老板的个人境界,决定了老板能够吸引多大的团队。“刘一秒作为智慧之光董事长和一级讲师,在10多年帮助千万企业家走向商业拓展升级之路时,结合自身管理运营经验,将企业家表达的智慧浓缩于《领袖演说智慧》中。老板经济智慧的核心作用,在凝聚领导层时起到了具象化的体现。在《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 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 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提到建立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和市场竞争需要的选人用人机制。与时俱进的用人、选人完善体系中,一个团队的高速、高效的运转,将整个公司打造成完美的运行系统,进而扩张公司版图,进军更加广阔的市场。

  ”一个有魂的老板,才能打造一个有魂的企业;一个有魂的老板,才能开发和生产有魂的产品。“

  企业想要增强核心竞争力,占据更加广阔的市场,不断发展、壮大,乃至登上另一层高峰,企业定位的精准、企业产领导层的高效、企业产品的优势具象化、企业运营体系的完善等等,都是未来蓝图、现下融入互联网新常态经济的缺一不可的”齿轮“。而一切齿轮的运行,归根到底,都在围绕创始人这个核心进行高效转动。

  任何龙头企业,都是从微小公司开始。任何行业巨头,都是从零起航。任何市场大佬,都是经过多年的打拼、摸索、磨练而成的。刘一秒《领袖演说智慧》,让中小企业寻到适合自身发展的革新之路,让领袖的正确经济智慧,作为养分,补给源源不断发展的企业”大树“。企业元素和企业”齿轮“的具备,才能让企业在一片新常态化中,激流猛进,掀起另一番行业市场洗牌。



标签:智慧 之光 促进 企业 战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