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教育O2O大热,歌者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时间:2015/12/18 15:36:42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212   评论:0

O2O流行音乐教育平台歌者盟近日宣布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是由灏蓝资本领投,同时收购了拥有十一年历史的国内最大的流行唱法教学网站巍峰营。

图片1.png 

歌者盟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沈巍峰创立,是国内领先的流行音乐教育O2O综合体,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流行唱法事业的推广和普及。目前歌者盟在全国大概已经有了一百五十多位老师,均为省级以上歌唱比赛前三名获得者及拥有自己原创作品的歌手、音乐制作人,在业内和互联网上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专业能力颇受认可,通过三屏合一(手机屏、电脑屏、电视屏)的互联网产品和专业的线下声乐课程为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歌唱线上线下教育服务,为歌唱培训机构提供标准课件和信息化解决方案。从而降低学唱歌和教唱歌的成本和门槛,让更多的音乐从业者和爱好者受益。

图片2.png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0-2014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为19.41%,预计未来2015-2017年,增长率将达到20.20%,增速不断维持高位。歌者盟目前仅开设了流行唱法声乐课程,主张在声乐在线教育领域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决不浅尝辄止,给用户及行业带来真正的价值,这是歌者盟对于音乐理想的坚持,也是真正打动投资人的地方。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歌者盟致力于打造流行音乐界的“黄埔军校”,不仅仅解决学唱歌的问题,同时解决为什么学唱歌和学了唱歌能做什么的问题。歌者盟CEO沈巍峰表示,当前的音乐产业是下一个风口,而歌者盟需要抓住的是最宝贵的资源——人才,完成此轮融资后,歌者盟将加大对流行唱法事业的推广和普及,帮助每一个想唱歌的人,去实现他们的歌唱梦想。

谈及本轮融资,歌者盟CEO沈巍峰表示若想在成功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必须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跟资本接触较长时间后,在多家资方中最终选择了与歌者盟价值观更加一致的灏蓝资本,并邀请了两位投资界的资深人士孔德昭、谢竟加入董事局。

图片3.png 

除了资本方以外,歌者盟的这次融资,圈内的众多老师和好友都纷纷表示关注和支持,其中也包括沈巍峰的老师,国家一级演员、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曾经培养过胡彦斌、尚雯婕、韩雪的原上海轻音乐团党支部书记和附属轻音乐学校校长杨玉蓉女士等。

教育O2O模式大热,相信歌者盟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后,能够帮助更多希望站在舞台上唱歌的人完成自己的梦想。

 

 



标签:教育 大热 完成 成千 千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