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如何训练口才?新励成口才培训助您成功

时间:2015/9/29 17:54:01   作者:   来源:中华教育新闻网   阅读:190   评论:0

  近年,以《我是演说家》和《超级演说家》为典型代表的电视节目备受推崇,无数观众在屏幕前看着选手“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不禁心生羡慕。这时两个问题顺势带出:软实力是否也该增添一项“口才”?在竞争中,有口才是否加分?

  答案不言而喻—知性主持人杨澜,海派清口周立波,德云社郭德纲,甚至还有爆红的《奇葩说》的辩手们,与他们而言,财富、名望、地位无一不是盆满钵满。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好的口才背后是生活的阅历和对生命的感悟。

  然而,更多普通人却面临这样的尴尬处境:妙笔生花却在演讲时却声音发颤?与人辩论满肚子话却讲不出道理?朋友、同事之间关系莫名变冷?上下级之间工作交流辞不达意?这只是冰山一角。一系列社交壁垒的出现让口才的重要性引起教育界的关注。据调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各类口才培训机构和学校应运而生。在众多可选项之中,真正拥有雄厚师资力量、知行合一的校园文化者寥寥无几,他们的发展历史和品牌效应无从考证,学员们到底能在其中收获几何,让人不禁捏一把冷汗。诚如某知名企业家所说,真正的口碑,需要经得起时间的历练和市场的考核。

如何训练口才?新励成口才培训助您成功

  一项调查显示,“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综合评分遥遥领先。负责具体教育实施的负责人说,“我们一直在探索‘寓教于乐’的新方法,通过“参与、快乐、实效、授能”的特色教学,让学员学会语言表达的各种技巧。”因此,学院可以在实践过程中,获得各类社交场景的经验和技巧。

  “让每一位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表达能力的同事,实现个人软实力的飞跃,找到自己人生的敲门砖。”集团另一负责人如是说。据悉,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是广东及珠三角地区的首家口才培训机构,更是国内素质教育培训工作的最早开创者之一,这份殊荣或许是该校鞭策自身的动力之一。

如何训练口才?新励成口才培训助您成功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新励成老师,他坦言:“新励成三个字看似简单,却包含了所有老师的心血。”“新,意味着新方法、新技能、新素养,更意味着新起点;励,意味着磨砺、勉励、励精图治;成则意味着成绩、成功、学有所成。他还说,马云有句话特别在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功了呢?”而他们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正是为所有想要成功、或是正在成功路上的人,提供了一条更加便捷的道路—口才。

  在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提高个人软实力不再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事情。新励成的所有老师,会在与前来咨询的学员接触的过程中对其进行初步了解,如传统中医“望、闻、问、切”为人诊病的方法一般,了解学员口才表达的需求所在,通过深度咨询、实际测试,对“症”下“药”,为学员“私人订制”出适合的培训方案。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新励成的老师会综合考虑参训学员的工作职能等各方面情况,确定合适资源,选择适当的场合,采用丰富生动的教学方法因“情”施教、互动实战,并全程、全方位评估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新励成还会向学员提交现场效果评估结果,组织训后回访,跟进培训后续结果,收集培训标杆,鼓励学员学有所思、学以致用,不断打造自己的职业化素质。

如何训练口才?新励成口才培训助您成功

  随后,记者步入集团会议室,满眼是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的获奖证书、锦旗,甚至还有学员赢得其他比赛的照片……这十年,新励成赢得口碑无数。

  一位学员在接受采访后还悄悄地拦住记者,娓娓而谈地她到新励成之后的改变。她说,“用我们学员的话来讲,新励成不能给你厨师证、雅思证,但是,来到这儿,能让你在和同样拥有那些证书的竞争者之中脱颖而出。”

如何训练口才?新励成口才培训助您成功
东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标签:如何 训练 口才 培训 成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