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英浦教育荣获牛津大学出版社庆典"牛津战略伙伴? 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

时间:2015/5/29 15:43:10   作者:   来源:   阅读:212   评论:0

北京时间5月27日17:00,牛津大学出版社于北京君悦大酒店举办“2015牛津中国合作颁奖盛典”,英浦教育作为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代表英浦教育出席的为英浦教育创始人Jessie女士和培训总监Lana女士!与此同时,中国顶尖外语出版社、图书进出口公司、全国著名英语教学机构、教育服务公司等数百位教育界名流莅临!

英浦教育荣获牛津大学出版社庆典"牛津战略伙伴? 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

英浦教育创始人和培训总监出席“2015牛津中国合作颁奖盛典”签到

英浦教育作为牛津顶尖原版少儿英语教材“天天向上”Everybody Up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牛津大学出版社深度战略合作伙伴,现场被授予“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英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Jessie Guo女士上台领奖并与牛津Asian Education事业部亚洲董事总经理Adrian Mellor先生亲切交流,英浦牛津深情告白“跨越半世纪,教育好伙伴”!

英浦教育荣获牛津大学出版社庆典"牛津战略伙伴? 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

牛津大学出版Asian Education事业部亚洲董事总经理Adrian Mellor为英浦教育颁奖

牛津大学出版社(OUP)Asian Education事业部亚洲董事总经理Adrian Mellor先生发表感言,感谢英浦教育等中国外语教育合作伙伴一同见证牛津大学出版社丰富的过去、繁荣的现在以及蓬勃的未来。

英浦教育荣获牛津大学出版社庆典"牛津战略伙伴? 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

牛津大学出版Asian Education事业部亚洲董事总经理Adrian Mellor先生发表感言

此次获奖的机构还有,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大连枫叶国际教育集团、北京新东方等中国外语教学精英领导者!

在之后的晚宴沙画表演中,沙画艺术家以艺术的初心和创作的激情独具匠心地展示了英浦教育、外研社、大连枫叶等一流外语教学服务机构的强者风采,感谢他们为中国外语教育事业所奉献的力量。

英浦教育荣获牛津大学出版社庆典"牛津战略伙伴? 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

英浦教育,作为“原版高端幼少儿英语教材一流提供者和课程服务方案领航者”,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21世纪核心素养的培养以及如何通过英语教育立德树人,促进教育改革,推进全国不同省市和地区的教育公平。

英浦教育荣获牛津大学出版社庆典"牛津战略伙伴? 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

2014年,以牛津经典少儿美语“天天向上”Everybody Up为纽带,英浦顺利牵手牛津,与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图(中国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结为战略联盟,并在短期内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Elt领域的新秀和黑马!同时,英浦教育和牛津大学出版社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到多个领域,涵盖幼儿、少儿、国际教育、师资培训、数字出版、版权合作等多个领域!例如:幼儿Playtime,幼儿Get Set Go,少儿Everybody Up,少儿Let’S Go,国际课程Oxford Discover,自然拼读Oxford Phonics World等!英浦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合作将全面纵深!

从提供优质原版教材,到提供教研活动将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活动传递给老师,到脑洞大开的市场招生策划方案服务。在教育改革新形势下,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将“教”与“学”的需求高度契合。

英浦教育荣获牛津大学出版社庆典"牛津战略伙伴? 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

英浦教育?牛津大学出版社“回归教育初心,推进教育公平”教师技能大型公益培训全国巡回活动5月27日在哈尔滨完美收官。持续5个月左右的公益性教学指导活动受到了全国35个地区、400余家机构的青睐,大家众志成城,集思广益,传递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契合教改中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技能及转变教学思想,整合多元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原版教材突出听说和情境设计的优势,培养核心素养,回归教育初心。

 

附录:英浦教育师训足迹——“用教学构建核心竞争力” 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

1月5日-6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 ?北京站

3月17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飞蜓粽?/p>

3月24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防ッ髡?/p>

3月31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饭跽?/p>

4月7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烦ど痴?/p>

4月9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纺暇┱?/p>

4月13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反罅?/p>

4月27-28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泛贾菡?/p>

5月7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烦ご赫?/p>

5月12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饭阒菡?/p>

5月13-14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肺浜赫?/p>

5月19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烦啥颊?/p>

5月27日英浦教育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开展教师技能公益培训饭跽?/p>



标签:教育 荣获 牛津 大学 出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