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PVGO开免费培训营 助力大学毕业生

时间:2015/1/30 10:31:54   作者:代发   来源:   阅读:433   评论:0

  中经网消息,1月28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次成为会议关键词,该关键词源自去年9月在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李克强总理的讲话。

  目前,从理念的推出到具体措施的落地,创业创新的节奏不断加快,而来自民间的尝试更是“万众创新”的源泉。自2014年末互联网出现首家大学生创业和职业能力养成平台开始,这家命名为PVGO(www.pvgo.com)的互联网项目以免费的形式,为大学生创业和职业能力提供线上养成和线下培训、项目实操、创业辅导、投融资和职位推荐等综合闭环服务的互联网项目。

  能够有人提供免费的系统化创业和职业能力辅导,已经成为大学毕业生的核心需求。而集合中国当下众多成功的青年企业家和职场达人,同时为大多数大学生提供线上线下免费能力养成服务,则是对“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现实解读的最有力的创新范本。

  图片1

  据悉,PVGO首期举办的免费金牌创业训练营和金牌职业训练营配备了具备丰富创业履历和经验的导师,导师团队多数来自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栏目BOSS团成员如刘佳勇、郝颖、王文钢、李树斌、慕岩和中国首批创业板上市的企业家万峰先生等,未来将有长江商学院等更多的富有公益追求的企业家们通过该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免费帮扶。

  用互联网打造免费的创业和职业能力养成平台,是真正实践“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政策方针,是当下解决“小众创新”到“大众创新”的捷径。

  更多请了解:

  PVGO微信公众平台(PVGO兔小白):

  图片2

  PVGO官网:www.pvgo.com

  PVGO全国官方交流QQ群:88416949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