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新闻

孙瑞雪“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第11届公益巡讲招募合作伙伴 

时间:2014/1/8 16:41:21   作者:   来源:华夏教育网   阅读:237   评论:0

孙瑞雪“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第11届公益巡讲招募合作伙伴


孙瑞雪“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第11届公益巡讲招募合作伙伴

活动起源——

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直到大学,
我们学习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化学、物理、音乐、美术、体育……
我们经历了接近20年的教育,但是,为什么那么多知识只是应对了考试,却没有帮助到我们的生活?
为什么我们的身体被束缚、被禁锢,而缺少自由舞动的生命力?
为什么我们的情绪被压抑、被堵塞,而不能自由流淌和调整?
为什么我们的心理被固着、被困顿,而缺少心理空间?
为什么我们的认知只是头脑层面的智力,却缺乏智慧?
为什么我们的精神世界一片荒芜,罕有精神的愉悦?
为什么我们不是一个完整的、人格健全的人?
为什么我们丧失了作为人的基本特征——创造力?

就在今天这个和谐社会中,

我们得以创造机会,着手努力为这片土地播种滋养灵魂的“新教育”。
2003-2008年,孙瑞雪教育机构独立出资,

连续举办了5届“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

免费向全社会普及科学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

自第6届起,部分城市开始主动申办公益讲座,并开始共同出资;

自第7届至今,部分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开始携手这一项目,参与出资和活动的宣传、组织。

这就是“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的由来。往期回顾==>>
活动宗旨及目的——

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传播这样的教育目的:

以爱的情感唤醒儿童成长的积极性;
以自由的空间确立儿童创造热情和自我意识;
以平等的关系引导未来社会的和谐和文明;
以规则的内化形成儿童的社会秩序和内在智慧。 点击查看“爱和自由”教育理念==>>


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传播这样的教育宗旨:
实践 “爱和自由、规则与平等”的教育思想,改善中国儿童的成长环境。
真正懂得爱孩子,而非以爱的名义伤害孩子;
真正关注儿童生命内在的发展,而不仅是技能的驯化;
真正关注儿童的心理需求,而不仅是物质的替代;
真正尊重儿童作为个体的独特性,而非流水线上的产品;
真正让孩子创造自我并创造世界,而非成为技能工匠……


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传播这样的教育理想:
让这片土地上的每个人,像这样展示——
源于爱自己而创造一种情怀,
源于爱他人而创造一种生活,
源于爱世界而创造一个新的人类文化和成长的景象…… 2013年公益讲座支持者名单==>>


活动的成功分享
——

就在今天这个外在世界极度丰盛的时代,

人们开始回归生命的真相,追寻生命成长的意义,追寻教育的意义。

十年来,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万千家长翘首以待,场场座无虚席。
没有位置的,宁可站在过道上,坐在阶梯上……大量的家长,因为当地没能开办讲座,选择坐长途汽车、火车、飞机赶到离自己最近的讲座举办城市。


就在今天这个义工精神初显光彩的时代,
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的会务工作,场场由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父母和教师义工们组织、协调和最终完成,他们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    
拥有良好的社会资源和社会支持系统;
    
拥有影响他人的强大力量和个人魅力;
    
充分地彰显和弘扬了一个社会中“服务于他人”的文明意识。
 2013苏州站公益讲座筹备帖==>>


这是一种能够触碰到人类灵魂的科学新教育。

在活动过程中,牵动最大的人群是中国的社会精英——

他们大多是25-35岁之间的年轻父母;    
受新教育的吸引源于他们自身优秀的文化背景和良好的生命状态;

他们的价值观、世界观和基于此衍生的教育观、文化观、消费观,都在形成一个时代的文化导向。


6万余人直接得益于此活动,至少3万儿童的教育环境因此得到改善;
300志愿者直接投身于此活动,建立起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价值标杆;
爱和自由全国公益巡讲正演进成为新教育传播的传统和庆典般的活动。


孙瑞雪教育机构简介——

迄今,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全国公益巡讲已经走过了个春秋,2014,是第十届。

2010-2013年短短4年间,讲座遍及18个省,近百场;

活动主办方——孙瑞雪教育机构,作为教育革新的先行者,已在儿童教育及心理领域精耕十九载。

19年前,中国著名教育家、儿童心理学家,孙瑞雪女士,带领中国一批关心教育发展的知识分子们,创办了中国第一所以“爱和自由、规则与平等、完整的人和完整的成长”为理念的学校。

19年来,“爱和自由”的校园里走出的孩子们呈现出高度的独立性、创造性、协作性;呈现出高贵的人格品质,也因此使得孙瑞雪教育机构被新教育的获悉者口口相传,在银川、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陆续办学;

在十九年的历练中,造就了孙瑞雪教育机构这个团队对教育科学,对人的心灵成长的深入洞悉,也造就了她们强大的影响力、感召力和专业性;

出版发行了《爱和自由》;《捕捉儿童敏感期》、《完整的成长》等等大量影响了百万家长育儿观的书籍、光碟。
孙瑞雪教育机构简介==>> 


第十一届活动赞助招募——

基于10年来的成功经验,全国各大城市对新教育的广泛需求,社会各界支持的日益成熟,

我们将在全国选择10个城市,作为2014年公益巡讲月的站点。

【活动时间】20143-12月,每月一场。
【活动地点】全国10大一线城市或对教育资讯有重大需求的城市。
【活动形式】现场讲座:每个城市设上午、下午两场讲座,两位专家级讲师,两个教育成长课题;            
            现场赠书:为公益讲座量身打造的权威教育杂志《起点》。
 

合作模式 宣传回报 席位
全国总冠名 冠名:第11届***杯“爱和自由”科学教育公益巡讲,全国活动现场及各推广渠道清楚标示; 1位
孙瑞雪老师与企业负责人讲座现场访谈或发言;
企业名称及标识出现在所有活动的媒体广告、宣传单张中;
全国范围发放公益专刊《起点》。首尾页整版广告版位,每城市不少于1000册。(由孙瑞雪老师亲自主编,先进的教育理念、专业的教育资讯,确保杂志的高阅读率);
首场在一线城市揭幕,举办启动仪式;邀请主流媒体(包括报纸、杂志、网络、电视台等)参加;
全国范围企业宣传片讲座前播放;
全国范围讲座现场发放企业文化手册及单张,每城市不少于1000份;
全国范围现场发放印有所有赞助商logo手提袋,每城市不少于1000份;
全国范围讲座现场摆放企业易拉宝;
爱和自由育儿网连续10个月活动预告及跟踪报道,赞助商广告发布;
上万“爱和自由心灵苑”会员、全国上千家幼儿园电邮、纸质邮件推广;
《科学启蒙》报连续4个月活动预告及跟踪报道及广告夹页;
全国范围各城市讲座门票若干。
单城赞助 全国范围发放公益专刊《起点》。整版广告版位,每城市不少于1000册。(由孙瑞雪老师亲自主编,先进的教育理念、专业的教育资讯,确保杂志的高阅读率); 2位/城
全国范围现场发放印有所有赞助商logo手提袋,每城市不少于1000份;
企业宣传片讲座前播放;
讲座现场发放企业文化手册及单张,不少于1000份;
讲座现场摆放企业易拉宝;
爱和自由育儿网连续10个月活动预告及跟踪报道,赞助商广告发布;
上万“爱和自由心灵苑”会员、全国上千家幼儿园电邮、纸质邮件推广;
《科学启蒙》报连续4个月活动预告及跟踪报道及广告夹页;
城市讲座门票若干。

我们诚挚地向您邀约——我们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将成为推动人类社会进化的力量;

我们也深知凭借一己之力根本无法让这一教育真正服务于全社会的家庭和孩子们。

“新教育”需要获得更大的资金支持,去持续推进公益传播;

“新教育”需要获得更多政府和社会力量的关注携手传播…… 

如您或您的单位希望赞助这一新教育传播活动,我们邀您同行!

(转载自孙瑞雪教育机构官方网站)

   

蚌埠站单程合作伙伴,请致电心灵苑绘本馆:7199712 18955270735 关娜老师 QQ:14294371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