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展会论坛

新梦想 新力量 CIHAF2013中国住交会深圳圆满落幕

时间:2013/12/18 16:19:35   作者:米米   来源:爱孔子   阅读:389   评论:0

  Marketwired  2013年12月11日  明通新闻专线/-- ,主题为“新梦想新力量”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简称“CIHAF中国住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亮相。本届盛会持续3天时间,于12月13日落下帷幕。

  第十五届中国住交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社、优博集会联合主办,北京优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优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CIHAF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全国62家)特别协办。

  被誉为“中国地产节”、“中国房地产业的奥林匹克”的中国住交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并已发展为全球三大房地产专业会展之一。中国住交会汇集海内外近6万行业专业观众、1200家媒体、500位行业领袖及嘉宾,集聚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坚持以品牌开发企业为核心主导力量,搭建全景式房地产产业链展示交流的世界级平台。

  前5届中国住交会(1999年~2003年)在深圳举办,2004年起移师上海,从2007年开始在北京举办, 2010年重新移师到发源地深圳,今年则是在深圳重新举办的第四届。

  举办14年来,中国住交会不断展示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最新面貌和发展成果,并以独特的视野和专业的高度推动着房地产行业内的不断开放、交流、学习和转型。在中国住交会汇聚了最先进的中国地产力量,走出了最优秀的房地产企业,打造了最顶级的思想盛宴,更独创了强大的中国地产商务新模式与新文明。

  权威人士认为,今年的中国住交会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如何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再改革时代里,促进中国房地产长效发展机制的建立,并引导整个行业积极迈入全新发展周期,实现智慧转型,善用改革红利,服务实体经济,都将成为时代赋予中国住交会前所未有的光荣使命,也将本次盛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与高度。

  据中国住交会组委会秘书长、优博集团董事长单大伟介绍,本届中国住交会由4个主要部分组成,包括:“品牌中国”——包括合生创展、金隅嘉业、宝龙地产、蒙西投资、华中国际空港、歌华中奥、华明清谷等品牌企业从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文体地产等多个领域展示其开发理念和前瞻战略;“设计中国”——包括Aedas、AAI(加拿大)、阿拓拉斯等知名企业展示中国及国际建筑规划与设计最前沿成果、“服务中国”——搭建地产服务企业与地产开发企业高层商务对接平台,以及云集国内建材商业精英的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展等,同时现场还有数十家知名地产企业举行的人才招聘会。

  而顶级思想盛宴“CIHAF房地产全球论坛”也以别开生面的中国房地产风云人物对话作为宏大开篇,举行了12场别开生面的论坛,内容涵盖新城新区投资发展、宏观经济形势与房地产发展趋势、风云人物对话、产业地产、商业地产、前沿建筑、地产营销、人才战略、工程采购等各个专业领域,激荡行业发展新声,交流业界思想观点,分享创新智慧理念,探索发展共赢之道。

  作为中国住交会的保留节目,中国房地产界最盛大的名流派对,CIHAF2013中国房地产“三名”(名人、名企、名盘)也在12月11日的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新风云人物、新领军人物及数百位地产精英济济一堂,英雄落座,共襄“地产奥斯卡”盛事。

  此外,第一届深圳养老展也将与住交会同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品涵盖以老年人为消费群体的行业的方方面面,设立养老金融、养老机构、养老用品、养老食品、养老服务、养老文化和特别展示区(包括国际养老展区和临终关怀展区)等七大展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声明:网站登载此页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沪ICP备15025791号